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握手IDG易取传媒获得二轮融资

  1月22日易取传媒宣布已签署第二轮融资协议,易取传媒本轮融资与IDG握手合作。

  “在英国,有一家与易取传媒同名的公司是做展架DM单页广告,现在全英国都是它的。展架广告在国外非常普遍,而国内恰恰是个空白。

”易取传媒创始人、董事长蔡晓阳告诉记者。也正是这个空白的市场让易取传媒仅用15分钟谈判就获得了IDG的融资。

  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也表示:“使我们双方能迅速达成融资共识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优秀项目的执行团队;二、对资源、市场的垄断;三、服务的项目在现实当中本身存在的稀缺性等。我们正是看好易取传媒在这三方面的优异表现,才决定投资的。”

  据悉,易取传媒创始人、董事长蔡晓阳曾是北京地铁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05年底被分众传媒巨资收购了的聚众传媒的高级副总裁。经常出国旅游的蔡晓阳在国外酒店看到了一种展架广告,上面可以提供各式各样的旅游服务类信息,对旅游者而言十分方便。这个商机让蔡晓阳找到了初次创业的目标。

  2006年9月由蔡晓阳和他的搭档,现任易取传媒CEO的陈礼煊,共同出资数百万美元创办了北京蓝海通路广告有限公司。据悉,陈礼煊拥有超过20年4A广告经历,曾服务于香港、中国内地及台湾等众多知名机构。

  目前,此项业务在全国70%的垄断经营,是易取传媒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所服务的高档公寓已遍布全国9大城市的97%商业圈,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在内的5大核心城市,覆盖超过2000栋写字楼,12000栋中高端公寓楼。蔡晓阳表示,易取传媒在1月底将覆盖到15个城市,3月底30个城市。

  据悉,刚刚与IDG签约的易取传媒,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两个重要项目:一、是建立易取网,实现平面广告的深度互动。受众如果对广告信息感兴趣,可以进行实名注册登陆,并索取相关试用产品,并由厂商进行派送,真正实现“陆空对接”式的传播效果,实现广告传播的有效到达;二、是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的一个重要项目。蔡晓阳表示,“战场”还将设在楼宇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晓阳 | 陈礼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