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西上海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凸显

  随着4条轨道线路汇聚武宁新商务圈,以及武宁50万平方米商务商业建筑大楼的呼之欲出,未来西上海中央商务区雏形渐现。与此同时,日前武宁板块出现颇受关注的办公与住宅价格倒挂现象。业内人士认为,以武宁商务圈潜在的商业办公地理优势,该区域的办公价值有明显被低估的迹象,并普遍看好此板块内的写字楼发展前景。


  在上海市中心产权式小户型稀缺的市场需求下,福建最大地产商之一建发房产集团在武宁新商务圈打造的首个精品项目尚诚国际,为目前内环内惟一在售的小户型写字楼。记者还了解到,建发房产集团未来将继续布局上海,并拟以长三角为重点,对房产建设大手笔投资。

  去年以来,武宁商务圈以其交通便捷、近轨道交通的地段优势,办公楼的价格开始出现互相追逐和不断上扬的趋势,并逐渐拉开了与其他区域市场价格的差距。

  然而,目前武宁商务圈办公住宅价格倒挂,尚诚国际小户型写字楼项目,均价2.2万元/平方米,低于周边同地段逸流公寓项目。逸流公寓均价2.5万元/平方米。由于写字楼的造价成本通常比住宅高1/3以上,根据国际基准,一个区域中写字楼价格一般应比同区域住宅价高三成以上。出现此种倒挂现象,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与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发展阶段有关,目前解决居住仍是首要问题。另一方面,还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

  但是,专家预测,在上海,短期炒房机会消失之后,巨大的资本仍旧会在房地产市场中继续寻找出口,长期商业经营项目将逐渐取代住宅短炒,上海商业地产的价格上升空间较大。投资商业比投资住宅成本低,写字楼投资价值将凸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诚 | 武宁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