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下周可能进一步降息

  路透昨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华尔街交易商普遍预期美联储在周二紧急降息75基点后,在下周的议息会议上还将决定再度降息。

  路透在美联储紧急降息后即对17家一级交易商进行了调查,其中14家预计联储在1月29日-30日会议上还将决定降息,12家预计降息50基点。


  美联储周二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3.50%。摩根大通分析师MichaelFeroli表示,注意到美联储声明称经济增长下行风险犹存,该言论无法打消进一步降息的预期。高盛和法国巴黎银行均预计,美联储下周可能维持利率不变,但还要看金融市场在未来一周的表现。

  该调查预估中值显示,当前降息周期中,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低位为2.5%,低于上周三调查的3%。而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下周美联储降息25基点的几率为100%,降息50基点的几率为78%。(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