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百集团去年主营收入超10亿

每10股转增10股,决定取消原拟定的股权激励计划

  证券时报记者刘思辰

  本报讯东百集团(600693)今日公布了年报,报告期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47亿元,较上年增长25.14%;利润总额8397.4万元,较上年增长4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41.6万元,较上年增长46.29%。
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

  东百集团在净利润的基础上,提取10%法定公积金和10%任意公积金,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354.7万元,本期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428万元,年末东百集团资本公积为1.74亿元。东百集团决定本年度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而用累计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年报显示,2007年东百集团百货零售主业完成商品零售额12.2亿元,同比增长34.15%;除新增元洪店增加销售1.22亿元外,相同口径比增20.73%。东百集团表示,东方店首层国际一线品牌的升级调整为东方百货未来销售的高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东街店以17.84%以上的稳定增速加上毛利率近一个百分点的提升,仍是公司利润增长的主要来源;元洪店通过解决租户的安置问题、多元业态的整体启动,创造了百货开张的良好开端,创造2007年度福州新开张百货最高营业额及最好盈利能力。

  东百集团2008年计划在福州市开设1-2两家连锁分店,计划实现销售总额15-17亿元。同时,将根据分店的开设情况,预计增加群升店装修资本性支出5000万元。

  此外,东百集团前期投资的福州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将在近期开工建设。基于福州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股东投入的流动资金不足,加上国家对房地产业信贷政策的收紧,丰富公司各股东同意按权益比例追加投资启动资金,以保证该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东百集团及控股子公司按投资比例35%共计向丰富公司追加2100万元资本金。

  东百集团还表示,鉴于公司的管理层激励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各方股东利益平衡上的困难,决定取消此前拟定的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