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银河证券推荐08年医疗行业3大牛

  同仁堂(600085):医改彰显品牌力量。同仁堂母公司和科技子公司共享国药第一品牌,在管理、技术、营销等诸多环节也多有交叉。预测母公司更受益于社区医疗和农村基础医疗网络的恢复性建设,医药分开有利于治疗性品种开拓市场,未来3-5年内收入的增长会快于子公司。
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万东医疗(600055):分享医疗影像设备市场高增长机会。万东医疗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品牌和龙头企业,产品包括放射影像设备、核磁共振、口腔设备等。其中X光机占据国内中低端市场50%以上市场份额。预计万东医疗2007年-2009年相应的X光机订单收入分别可达10200万元、23100万元和26400万元。公司的数字化设备和高频设备同样面临较好的市场环境,产业的整合也将进入新阶段。给予“推荐”评级。

  双鹤药业(600062):品种放量和管理增效并重。作为国内大输液、高血压用药、降血糖等治疗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企业,医改后医药中低端市场的大发展有利于公司的经营性损益保持30%以上的增长。大输液品种放量和结构调整效益明显,公司的稳健经营风格和业绩持续增长成为医药蓝筹公司的新标杆。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