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合肥城建(002208)募集资金项目已在建

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总股本本次公开每股上市日期

  发行股份净资产

  
  合肥城建00220810670万股2670万股6.00元1月28日

  
  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中签率发行方式保荐机构

  
  15.60元26.55倍0.041%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平安证券

  
  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等相关业务

  
  均值区间:22.88-27.64元

  
  极限区间:19.5-30.10元

  
  合肥城建(002208)

  
  机构评论

  
  海通证券:25.80-30.10元。
合肥城建在合肥市场拥有多年开发经验,专注于普通住宅开发,募集资金项目已经在建,未来增长预期明确。

  
  国信证券:19.5-23.4元。公司目前拥有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129.48万平方米,可以保证未来三年左右的开发需要。盈利能力尚可,预计未来几年复合增长率可在30%以上。

  
  中信建投:24-30元。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以合肥为核心,并逐步向蚌埠、巢湖、芜湖等周边二、三线城市扩张。作为合肥国控的控股子公司(发行完成后合肥国控将持有公司60.17%的股份),公司在合肥乃至安徽市场内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其中在合肥的占有率约2%。

  
  天相投顾:24.00-28.80元。公司以开发“规模大,配套全”的商品住宅小区为主要产品开发模式。小区体量大的特点所带来的规模效应和聚集效应,以及较为齐全的配套设施,能有效提升项目的品质和竞争力。(记者王子芳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