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深股市大幅下跌 上证综指跌幅高达7.19%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潘清)受上周末欧美股市全线下挫影响,沪深股市结束连续3个交易日的反弹,本周首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其中上证综指跌幅高达7.19%,与22日7.22%的跌幅非常接近。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440只个股跌停。


  上证综指当日以4720.56点跳空41点大幅低开,而这一点位也成为全天的最高点。此后沪指单边下挫,下探4409.08点后,以4419.2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19%,全天振幅为6.54%。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6177.83点,跌幅也达到6.45%。

  股指大幅下挫令沪深两市出现普跌,仅分别有74只和34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440只个股跌停,仅5只个股涨停。当日上市的新股N准油和N城建首日涨幅分别达到222.93%和79.49%。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101.71亿元和559.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

  除中国神华上涨0.45%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全线告跌。“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跌幅高达8.11%,收盘跌破26元。中国石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铝业中国远洋中国太保中国国航中信证券等多只权重股跌停。交行跌幅超过9%,工行、建行、中行、招行等跌幅均超过6%。

  在中国铝业的带领下,有色金属板块当日跌幅居前,豫光金铅锌业股份等多只个股跌停。此外,交通、农业、建筑业、钢铁、能源、金融保险等板块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跌破4800点关口,收报4731.39点,跌幅也达到了6.82%。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告跌,300公用跌幅高达8.20%,300材料、300工业、300金融跌幅都超过了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