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楼市十余项目“悄”开盘 新楼销售无精打采

  虽然上周末新楼开盘项目较多,达到了10个左右,但多数仍然是“静悄悄地开”,既没有热闹的宣传和仪式,也没有足够火的人气和业绩,这里面包括前不久曾经创造“楼市热销”奇迹的美利山。截止到上周日下午5点左右,该项目销售员告诉记者,除47平方米的小户型外,其他户型仍有不少可选择。
此外,因大势低温、产品非主力户型等原因,其他项目的销售也大同小异,均剩下不少户型没卖出。

  非主力产品节前试水

  在上周末开盘的项目中,位于四惠桥东北角的金地名京和红领巾公园东的公园1872是两个纯新盘。金地名京本次开盘推出的是A、B座的LOFT产品,为60至88平方米精装小户型,因为4.88米的层高可设计为双层,因此单价较高,每平方米23000元。上周日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房中,遇到了五六组客户,这在记者走访的5个开盘项目中,算是人气比较旺的。其他的公园1872、领秀新硅谷、北一街8号、沸城等项目均是看房人“稀稀拉拉”的冷清场景。

  对于开盘的冷清,公园1872的一位销售员这样解释,该项目主力户型是160平方米以上的纯居住大户型,本次开发商推出的每平方米20000元左右的300多套酒店式公寓并不是主流产品,而且房子也不多,这是人气不足的主要原因;领秀新硅谷的销售员也表示,本次开盘的B区4号楼只有40多套房,是开发商对目前楼市的行情试试水,节后才推出联排和独栋等主力产品。

  另据了解,金地名京本次推出的LOFT产品也不是主力产品,近期将推的普通平层产品才是主力。

  开发商打折鼓励多交首付

  “二套房贷”新政也止住了不少人的购房步伐。为了鼓励购房人多支付首付,不同开发商采取了不同的鼓励措施,比如金地名京推出一次性付款9.5折,首付60%9.8折,首付40%9.9折的阶梯式优惠方式。虽然开发商优惠的力度不小,但多数销售员表示,并没有多大的实际效果。(记者李海霞)

  上周部分新盘(价格单位:元/平方米)

  项目名称 开盘均价 地址

  金地名京 23000 东四环四惠站北

  北一街8号 8700 沙河南丰路1号

  天地新城 8500 房山窦店镇镇政府北侧

  邑上(2号楼) 8400 昌平区鼓楼东街

  曦城国际(佳世苑) 8000 房山区良乡镇南区长虹西路

  领秀新硅谷 12500 西二旗中路6号

  沸城8-2号楼 8800 六里桥京石高速宛平出口

  美利山 14500 百子湾东里

  公园1872 20000 东四环红领巾公园东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