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春节期间北京将对18处大型活动场地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李志勇)春节期间,北京市将举办有组织的大型活动18项,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根据场地周边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性绕行措施。

  记者29日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这些大型活动中客流量预计1万人以上的有9项,内容主要以城区的传统庙会和远郊的龙庆峡冰灯节为主。
届时,举办“2008年厂甸春节庙会”涉及的南新华街以及雍和宫大街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另外,地坛庙会、龙潭庙会、莲花池庙会、东岳庙庙会以及14处滑雪场也将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北京市交管局将根据活动场地周边道路情况适时采取临时绕行等管制措施。

  春运期间,北京市交管局将严查酒后开车、无证驾车、闯红灯、客车超员、大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目前已经对1143家专业运输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重新核查了1万辆机动车行驶记录信息,对重点驾驶员进行了集中办班教育。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