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消费升级概念股:攻守两相宜

  目前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消费升级概念的机会,特别是与春节节日效应相吻合酒类、食品以及旅游等品种的机会。

  从当前经济格局来看,美国经济的衰退必然也将引发我国经济增长结构的调整,我国经济增长方式将更快的从过度依赖出口,转向刺激国内消费,追求扩大内需的,抑制投资过快的集约型方式,从量上向质上突破,美国消费需求的疲软将我我国战略调整起到催化作用。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当前国家也出台不少利好政策加以支持,其中消费税与海关关税的调整是最直接的反应,两者重点在于培育环保、节能以及鼓励以普通百姓为主的大众消费市场,也为投资者指明了未来的投资方向,笔者认为小排量汽车、乳业、旅游、酒类、食品类个股将成为各路资金未来主要标的。

  其次,由于春节马上来临,相关板块个股短期内的机会也在临近,尤其是在市场暴跌之后,风险偏好者在选股上更加着眼于短期,因此目前受节日效应刺激的品种将面临更多的机会,如商场商店、保健食品、酒类板块。

  操作上,如伊利股份(600887)、北京旅游(000802),这类同时具备奥运概念的个股中期潜力将更加旺盛。而华馨实业(000416)以及商业股银泰股份(600683)则股性更为活跃,也是不错的短期品种。(杭州新希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