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丽华快餐加入"爱心支援"大军 免费送餐万余份

送餐车队
送餐车队

  一场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暴风雪、冻雨袭击了南方14个省份,京广线的起点广州火车站因发生停电而造成几十万旅客滞留,路面结冰造成了十多条高速公路和省级公路严重堵塞,不少重要交通枢纽出现了严重的旅客和车辆滞留现象,而冰雪寒流给滞留旅客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灾难。在全国滞留最严重的广州火车站,每天都有大量的乘客翘首企盼回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各政府部门正在本着让灾民吃上热水、热饭,基本实现不受冻,不受饿以安顿受灾滞留人群。

  为此,广东社会各界发起了一场大型的公益活动--“融雪行动”,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伸出大家的手,温暖灾民冰冻的手。搜狐财经也同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

  丽华快餐广州公司从即日起共向广州火车北站免费提供一万份快餐。随着“融雪行动”的延伸,丽华快餐南京公司的员工每天顶风冒雪,靠自行车骑行十几里路,将上千份热乎乎的平价快餐送到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的滞留旅客手中,另外,丽华快餐每天还免费提供200份给哪些特别需要帮助的受困者。

  为了抗击南方的雪灾,丽华快餐董事长蒋建平向所有南方所在地广州、珠海、长沙、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各分公司发出紧急指示,

  “在国家困难时期,丽华快餐要坚持不涨价,坚持最大限度的送餐到位,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承担起一个责任企业应有的责任。”

  附件是丽华快餐送餐车的图片,但是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我们已经不能依靠物力了,只能靠我们每个送餐员

  一脚一脚镫着自行车,冒着风雪,骑十几里路,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乘客的手中。或许这点餐算不了什么,但是我们希望送上的

  不仅仅是能裹腹的食物,更是能让人感到温暖的爱心!

  希望这场国家的灾难能早点结束,

  希望我们的天气能如照片中一样明朗;

  希望全天下的乘客能早日回家团圆,绽放笑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