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宝龙:公布有关情况说明公告

    2008年元月29日《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了从湖北省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随州中院)了解到,经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湖北楚源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湖北楚源)已经向随州中院提起诉讼,诉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在将壳资源转让过程中违约。

与此同时,应随州中院要求,广州市工商局增城分局(下称:增城市工商局)已于2008年1月18日上午查封了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龙江拥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下称:金安汽车)95%股权。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作如下情况说明: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止,公司未收到上述报道中提及的随州中院或其他人民法院的关于湖北楚源诉公司的任何诉讼文书。

    经公司询证,公司于2008年2月1日收到杨龙江及金安汽车的回复称:均表示没有收到上述报道中提及的随州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为此,当事双方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增城市工商局进行核查,得到随州中院送达给增城市工商局的《民事裁定书》复印件一份,裁定书内容如下:

    原告湖北楚源向随州中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要求依法冻结被告杨龙江所持有的金安汽车95%股份,并向法院提供担保。冻结期限自2008年元月18日起至2009年元月17日止。

    公司再次重申,截至目前为止,公司未有收到上述报道中提及的湖北楚源诉公司的任何诉讼文书。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源 | 杨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