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海翔药业:主营业务增长势头良好

  银河证券

  港澳点睛推荐金股一览(附收益图)

 新股资讯: 天宝股份 独一味 拓日新能 联合化工 三全食品 中煤能源

  查看海翔药业(002099)的基本资料 查看海翔药业(002099)的新股发行资料

   公司克林霉素系列产量居国内第一,年出口量约占全国出口总量额70%;甲砜霉素、氟苯尼考国内产量第一,60%以上产品出口;2-氯代烟酸的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50%以上;环丙乙炔、伏格列波糖、布帕伐醌在国内均具有技术和产量领先的优势。

在过去三年里,海翔药业主营业务增长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保持在35%以上,净利润增长率超过40%。

  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销往海外市场,海外销售的比例从2003年的68%增加到2006年上半年的74%。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结构有所改善,销售重点已经从亚洲的非规范类市场向欧美的规范类市场转移。由于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海外,而产品价格在规范类市场和非规范类市场中差别很大,所以公司的产品价格的波动也比较大。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三个项目,氟苯尼考、4-AA的扩产项目和伏格列波糖的产业化项目。项目风险较小,应该能给公司带来较好回报。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已构筑了一个坚实的底部型态,现时成交量温和放大,这是大机构暗中吸筹的常用手法。因此,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董思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