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抗击雪灾 韩国商会联合在华韩企向灾区募捐

  连日来,持续的冰雪天气给我国南方多省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重大损失。目前,据估计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达到了537.9亿元。

  这场雪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搜狐财经及时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活动,已有众多企业响应搜狐财经号召投入抗灾救灾工作。

2月1日,韩国商会发起了“抗击雪灾,支援募捐” 活动,得到了LG,、三星、SK,POSCO,斗山、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希杰等在华韩企的积极响应。截至记者发稿时,活动所筹集的善款逾70万元人民币已转交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购买棉被、衣物、大米、食用油等各类物品,以帮助受灾民众安全过冬。

  作为此活动的发起人,中国韩国商会吴寿宗会长表示:多年来,在华发展韩企在寻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切实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参与此次活动的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表示:“爱在中国”是LG电子本土化经营的重要理念之一,我们愿为抗击雪灾尽绵薄之力,与中国人民共渡难关。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