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州站今迎来首个返程高峰 预售期昨调为10天

广州站今迎首个返程高峰

贵阳:火车站购票旅客猛增。新华社发

广州站今迎首个返程高峰

长沙:火车站旅客排起长队。新华社发

广州站今迎首个返程高峰

阜阳:旅客登上列车,客流回升。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邓恒 实习生 庞瑞珍 通讯员 胡巨华 陈晓华 李成焕)广州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8万多人,较前天9.2万人相比,客流已明显回落。铁路部门预测,广州站今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首个高峰,到达图定51列、临客35列,预计到达9万多人,返程最高峰预计将出现在2月14日左右。

  备好5条通道疏散客流

  为迎接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广州站已做好了各项准备。

昨日与出站通道相隔约20米远的进站通道已改为出站通道,通过该出站通道旅客可以从和谐号候车室直接通往站外。连通1站台的东、西跑道也将开辟为一站台下车旅客的出站通道。另外,根据需要,在零点以后(无开出列车),旅客可以由另一条主进站通道改成的出站通道直接出站。到最高峰时,广州站可有5条出站通道疏散旅客,保证旅客安全、顺利出站。

  武警官兵今日重上岗

  从今日开始,担负节后广州火车站春运执勤任务的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官兵将再次上勤,协助火车站有关部门疏导下车旅客,维护火车站内的正常秩序,迎战节后春运高峰的到来。

  学生购票宜提前11-20天

  为了更加方便旅客购票出行,从昨日起,广州站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含当天),学生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

  随着各地院校开学时间的临近,广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开设了10个学生专窗预售学生半价硬座票,应对学生购票高峰的到来。由于学生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为了让学生能顺利购买到所需要的车票,铁路部门提醒乘车返校的学生,宜提前11至20天购买学生票,同时要带齐购学生票的相关证件。

广州站今迎首个返程高峰

未来48小时全国降水图

  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西南大部再现雨雪。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