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商业百货板块:面临调整压力

  昨日大盘表现不佳,凸现当下多数资金的谨慎态度,并预计该心理因素将继续产生作用,因此即便对昨日相对有所表现的商业百货个股,我们认为操作上应当谨慎而有所节制。

  数据显示今年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5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6%左右,其中餐饮业增长18%,受此利好数据刺激相应个股获得了表现机会,但利好的兑现在技术上往往成为主力出货的契机。

而随后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公布1月份的敏感数据,CPI的高企将使得市场变得更加谨慎,而持续的通货膨胀也将对居民消费情绪与信心造成伤害,因此预计剔除价格上涨因素在初期利好影响,未来消费拉动经济将面临考验,该板块处于首当其冲的地位。

  其次,牛市早期对商业百货概念炒作不遗余力,对其土地增值概念青睐有加,但随着针对地产行业的各类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当前房价与地价的趋势均敏感而不够明朗,更多的投资者将担忧宏观调控可能引发房地产价格大幅下跌,商业百货股的内在投资价值将被动摇。

  操作上建议仅对少数盈利能力突出,经过充分调整的个股进行适度关注,如新华百货,更多的个股短线冲高是较佳的减仓机会。(杭州新希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