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缩量调整的意义

  管理层公布的限制级利好果然没能继续刺激大盘,节前报复性反弹一天之后,大盘已经连跌两天,股市有涨就有跌,很多时候机会就是跌出来的,下跌本来并不可怕,但是成交量的萎缩增加了行情运行的复杂层度。

  对于缩量应该如何理解呢?在下跌中的缩量,只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那就是买卖越来越不活跃,参与买卖者越来越少,而至于多头是在酝酿反击,还是空头继续控制大局,其实并没有明确的方向。
因为缩量既可以代表抛盘减少,也意味着接盘乏力,所以地量之后,也许可以见到地板价,也许还有更低的地量,引发市场的缩量阴跌。

  现阶段管理层对市场的态度比较关键,如果能从限制级利好转为更加积极的方式,这将迅速改变机构投资者的预期,也是市场在短期内真正结束调整的催化剂,否则调整周期将延长,转为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

  百万资金操作:继续持仓。

  股票池操作:昨日以均价15.8元清仓通威股份(600438,收盘价16.03元)。 (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