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信诚基金:把握调整市中投资机会

□本报记者徐国杰上海报道

  
  
  信诚基金旗下精萃成长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于2月26日实施拆分,这也是新年后实施拆分的第1只基金。

  
  为什么会选择在市场相对低迷的时候进行拆分呢?信诚基金CEO石志成表示,选择在市场大幅下跌后实施拆分,而不是在拿到批文就立即拆分,就是对持有人和投资者的钱袋子负责,在这个震荡的市场环境中,只有充分把握跌出来的机会,在市场风险充分释放后进行拆分,才能更好地体现投资人的利益。


  
  信诚基金首席投资官岳爱民则表示,2008年的市场虽然还带有不少的不确定性,但是市场经历了本轮牛市以来最大级别的一轮调整后,估值高企的状况得到了缓解,一些行业和个股的结构性机会相对6000点时大得多,信诚基金会积极把握一系列投资机会。

  
  从信诚精萃成长近期的表现中,似乎已经看到基金在大跌后积极调整配置的影子: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排行榜显示,信诚精萃成长在1月底、2月初的一周周净值增长率在124只股票型基金里面排名第6。

  
  石志成认为,目前基民的投资行为日趋成熟,市场大跌并未影响投资者的热情、更未令投资者失去理性,近期基金开户数仍处于较高水平即可佐证,可见有不少基金投资者也意识到了大跌并不可怕,跌出的反而是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