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用智慧保卫自己的王国

  引言: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今天从整个市场来看,大盘的人气极度脆弱,场外的资金大多数处于观望状态。
而场内的人还在努力不断想要冲出去。为什么呢?因为此刻的股票在他们手中,仿佛就是烫手的山芋,随时都会有引火烧身的危险。上海4410点一线将会作为多头的重要止损线,如果失守,指数将会再下台阶。此外,就整体的策略而言,我们需要更多关注管理层的政策导向,如果没有持续、重要、扭转性的利好出现,市场仍然是以弱势盘跌为主要趋势。我认为250线附近多头还会进行一次反扑,但暂时不具备彻底击败空头的能量。继续保持观望。

  在整个4410点区域的防守,指数走成了一条无比完美的横线,这条横线似乎是静止的时间,又似乎是隐伏着大战的战场。在铁丝网的四周,潜伏着红军和绿军的战车、士兵、坦克,它们静静地等待一颗不知道是谁先发出的攻击信号弹,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命运,而这些战士们显然早已将生死置之于度外。到底是谁先发动攻击信号呢?到底是4410被无情击穿呢?还是红军突然在空军势力最强盛的时候,上演着以弱胜强的奇迹。在这个黑夜里,我们都不再去幻想明天,用我们的枪保护自己的领土,用自己的智慧保卫自己的王国,那是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