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光大证券:康缘药业 1月份销售符合预期

  查看该股行情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1月份销售数据符合预期,重点品种纯销增长70%:

  公司1月份七大重点品种开票销售5210万元,纯销606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3%和71%,1月份公司单月纯销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6000万。
从纯销的同比和环比数据看,我们认为公司08年1月销售增长依然保持良好势头,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公司1月份开票数据略低,主要是因为桂枝胶囊销售开票稍低,但是我们认为从纯销数据和桂枝12月开票数据分析,公司销售情况完全正常。

  热毒宁和散结1月纯销分别同比增长195%、98%:

  公司07年明星品种热毒宁在08年1月纯销超过700万(创单月新高),同比增长195%。我们认为热毒宁在08年1月的销售数据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08年销售过亿预期明确。腰痹胶囊1月纯销710万(创单月新高),同比增长98%;散结胶囊1月纯销655万,同比增长93%;桂枝胶囊1月纯销2540万,同比增长64%;天舒胶囊611万,同比增长50%;从公司7大重点品种的销售数据分析,公司各单品销售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基本达到了我们的销售预测。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合理估值40元:

  我们看到公司07年“分线销售”改革为处方药学术推广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公司08年尝试商业渠道拓展,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深度营销能力。我们认为从目前看,康缘药业是营销模式的先行者,未来成长的路径已经非常明确。根据模型测算,公司08-09年EPS分别为0.89、1.20元,08年公司业绩同比增长超过50%预期明确,(如果考虑所得税优惠08-09年EPS为0.99、1.30元)。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合理估值40元。我们坚信在营销改革成功和重磅品种陆续形成的推动下,康缘药业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恒瑞医药

  风险分析:

  重点品种推广低于预期。

  作者:光大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