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东方红3号获批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新年扩容

  ⊙本报记者 张雪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新年再度扩容。日前,记者从东方证券获悉,东方红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经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将于近期面市。

  东方证券资管部人士介绍,东方红3号主要投资A股、基金和新股申购,投资门槛为10万元,存续期3年。

募集期规模上限为33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50亿份,以上规模上限均包含了东方证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该产品将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的指定推广网点以及东方证券营业部,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据介绍,东方红3号管理人东方证券承诺,以自有资金参与计划的3%并承担相应的有限责任。如果到期时发生亏损,则由自有资金认购部分先承担损失,从而规避或减少投资者可能面临的风险。与此同时,东方红3号产品还免收管理费。公司资管部人士称,东方红3号追求的是为投资者创造绝对收益。在投资者获取高额收益的基础上,提取一定的业绩报酬,一方面可以帮助投资者承担部分市场风险;另一方面,通过业绩报酬的形式,激励东方红投资团队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从而将投资者与管理人的利益捆绑在一起,实现投资者与管理人的双赢。

  据了解,由东方证券管理的东方号1号和东方号2号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成立于2005年6月的东方红1号截至2007年6月23日到期的复合投资收益率达到299.90%,2006年7月成立的东方红2号截至2008年2月14日的复合投资收益率达到245.06%,累计分红9.1元/10份,收益率均在同期发行的集合理财产品中名列前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