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盖茨:微软未和雅虎讨价还价 不会提高出价

  本周一,盖茨接受采访时称,微软并未就被回绝的每股31美元出价与雅虎进一步讨价还价,微软认为此出价相当公平,不会提高出价。

  2月1日,微软宣布以446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雅虎,相当于每股31美元。
在此后的两星期中,微软股价下跌12.8%,使这一出价缩水至410亿美元。

  雅虎公司11日宣布正式拒绝微软公司提出的446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并发表声明说,微软的这一出价“严重低估”了雅虎的价值。此后,这一商业门户又被传出与新闻集团谈判,并希望将交易额提升至500亿美元。雅虎也被报道与谷歌就达成广告伙伴关系进行谈判。

  多数分析师认为微软会不计一切收购雅虎。此前,微软曾大幅投资网络搜索引擎和网络广告市场。但无论是微软还是雅虎,都未有效在这些领域缩小与谷歌的差距。而这对于两者的搜索资料库和相关广告收入却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据悉,雅虎希望每股最低出价40美元,而微软则认为每股31美元的出价已经足够并相当公平。微软下一步可能做的要么是直接向雅虎股东出价,要么恶意并购。

  盖茨是在本周一就向学生免费提供部分微软开发和设计软件之事宜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评论的。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