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青岛软控:重大合同彰显瓮成长潜力


  华泰证券

  1、根据公平新合同的总金额以及履约时间计算,我们预计该合同将于2008年全部确认收入。同时,我们初步按照公司总体约42%的毛利率以及14%的三项费用率及15%的所得税率初步估算,上述重大合同将为公司08年带来约5200万元的净利润,每股收益约增加0.37元。
这将使得青岛软控08年的盈利基础更加有保障。

  2、我们认为,上述合同的意义还在于该合同标志着青岛软控大力开发的新产品??半钢内

  
  衬层压延生产线、全钢内衬层压延生产线、钢丝帘布裁断机、全钢两鼓一次法成型机、全钢三鼓一次法成型机、半钢成型机逐步被市场认可,这不仅符合我们在《青岛软控调研报告》中强调的青岛软控较强的开发实力以及具有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潜力,彰显青岛软控的产品逐步被市场认可,而且也表明青岛软控在产品储备逐步丰富和新产品被市场接受之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本次合同的甲方??山东丰源轮胎筹建指挥部是由山东丰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枣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合资建立,这也符合我们在《青岛软控调研报告》中指出的行业外资本也在进入轮胎橡胶制造业的判断,毫无疑问,这将给青岛软控这样的轮胎设备企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3、鉴于与该合同是一次性签定,我们暂时维持青岛软控未来三年业绩增长保持在35-40%左右的预期,07、08及09年的EPS预测为0.91、1.26和1.65元。我们给予青岛软控08年30倍市盈率的目标价,相当于39元,相比现在的价格还有30%以上的空间。同时,我们继续看好青岛软控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后公司的可持续增长能力,综合各方面因素判断,继续给予“短期推荐、长期买入”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