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八届年会 > 嘉宾精彩发言

张志勇:商业组织是商业文明进步最根本的动力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第八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在亚布力召开,其主题定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展望与思考”。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作为网络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进行报道,以下为李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在本次论坛上的精彩观点:


  张志勇称,整个商业组织恰恰是商业文明进步最根本的动力。作为一个商业企业来说是不是尽到一个作为驱动商业文明的价值,为员工提供富足的生活,让他们有更好的生活享受感官或者物质的丰富程度,这就是文明,就这么简单。

  张志勇称,真正的商业文明应该从人的本性出发个性出发人性出发,尊重多元的社会价值观。真正商业文明的社会是,包括企业、消费者以及你要什么员工都跟这个价值观一致的。做企业强大的品牌是什么?员工所有的价值观是跟你的消费者一致的,你发现这是一条链,慢慢开始我们有不同的价值观在社会上才能共存。

我们在社会内部一直讨论多元文化一定是创新根本的驱动力,我们两个人成长背景一样不可能有多元文化,一定有生长背景不一样的人,恰恰碰撞的过程当中产生灵感,过程当中产生创新,当尊重价值多元化的时候,整个社会的核心创新包括企业有一个准确的战略定位,提供你要的消费者的价值都会不一样,这是一个基本的原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应论坛组委会要求,此文章为嘉宾发言摘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