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东科技 基本面向好趋势加速

中投证券研究员认为,华东科技基本面向好的趋势进一步加速,CEC重组整合的预期加强,投资机会显现。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华东科技控股子公司南京华睿川触摸屏的投资规模与产品结构调整速度超过预期。预计在08年至少再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设备和新品的生产投入,并有望在5月份形成120K/日、10月份形成150K/日的产能。
公司还将稳步向更高端产品的研发型企业转变:首先,膜对膜触摸屏已经基本完成打样阶段,有望在6月份获得国内大型通讯企业的订单,售价比目前的玻璃对膜产品更高,毛利率相应提高;其次,公司正在与美国一家专业软件IC设计企业进行合作开发高端电容式触摸屏;另外,通过与国内外大型GPS厂商、卡西欧与三星进行合作开发进入GPS、游戏机等领域,拓展了产品的应用领域。

  
  值得关注的是,华睿川的成品率目前已稳定在85%以上的高水平,是竞争对手所不及的,未来还将有望快速提高到90%左右。此外,公司的管理水平相对于国内竞争对手来说也具备一定优势。

  
  另一控股子公司南京华联兴是国内唯一自主生产核心技术产品??水晶片的谐振器厂商,其盈利能力也有超预期表现。该公司在07年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左右,净利润2400万元左右,08年将进行大概6条线的扩产,从目前的600-700万片/月提升到1200万片/月的产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睿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