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中国铁建发行价格区间确定8元-9.08元/股


  备受关注的中国铁建发行今日将开始进行网下申购。中国铁建本次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8元-9.08元/股,本次A股发行股份数量的上限确定为24.5亿股。A2

  
  政策暖风

  
  或化解再融资压力

  
  盘面信息显示,在市场大幅下跌考验前期低点之时,相关各方对证券市场的态度有了敏感的变化,政策暖风频吹。


  
  A3

  
  偏股型基金

  
  下跌时请稳住

  
  近期的反复调整行情中,偏股型基金的净值表现却并不如传说中的那般好。但愿偏股型基金能够改变“慢涨急跌”的毛病,回归“慢跌稳涨”。A4

  
  王连洲:四举措

  
  推进基金业市场化改革

  
  王连洲认为,深化基金业市场化改革、改善基金市场监管模式,亟待实现:借鉴“私募”经验,业绩与报酬正关联;引入员工持股,改革股权结构组织形式;降低基金管理公司的准入门槛;监管当松严并济,定位分明。A4

  
  并购重组

  
  引领今年投资主旋律

  
  市场人士指出,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在股改后的3至5年内,国内的上市公司将要完成从分拆上市到整体上市的转换,因此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将成为并购重组市场上的最大亮点。

  
  
  
  B2

  
  重组三十六计

  
  上市公司惯用五招

  
  并购重组手段层出不穷,除了一些“非常规”模式外,重组方和被重组方更习惯沿用五种致胜套路。

  
  B2

  
  “东电模式”

  
  或引领并购重组潮流

  
  “东电模式”由于股改成本低、审批时间短、集团控制力增强,公司业绩大幅增厚等特点为央企改革开创了新的资本运作模式,也成为我国资本市场央企并购重组的典范。B2

  
  2008年五大并购趋势

  
  今年中国并购领域或出现一些新趋势:央企重组加速;海外并购时代到来;金融业主导并购;中资狙击外资并购;民企并购潮涌。B2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连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