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力源液压分红超出承诺一倍

  力源液压(600075)今日公布的年报业绩显示,公司在2007年度营业总收入14.27亿元,同比增长41.3%;营业利润1.24亿,同比增长52.53%;净利润1.12亿元,较上年增长42.69%。
每股收益0.64元。

  在利润分配上,力源液压出手大方,超过了承诺兑现的一倍多进行分配。

  为兑现公司股改承诺“2007年度的现金分红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0%”,公司拟以2007年年末的股本1793344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1.40元,共派发现金2510余万元,达到2007年度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102.2%。

  公司新进“三剑客”

  2007年,力源液压完成定向增发7079.14万股,购买贵航集团所持安大公司100%权益、中航投资所持中航世新57%权益、盖克机电所持永红公司100%权益和金江公司从事液压件生产经营的相关资产。

  原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贡献营业收入2.8亿元,净利润2730万元;重组进入的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贡献营业收入5.6亿元,净利润6185万元;贵州永红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贡献营业收入3.08亿元,净利润2359万元;中航世新燃气轮机股份有限公司则贡献了3.04亿元的营业收入和1102万元的净利润。

  新进的安大公司、中航世新、永红公司三家军工企业加上原有的上市公司资源,力源液压从2007年开始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适时启动再融资

  目前,力源液压正在抓紧下一步募集资金项目的报批,待项目完成后,将适时启动发行股票事项。由于发行股份对公司2008年度财务预算情况影响较大,故公司在年报中暂不披露新年度经营计划,公司将结合发行股份在2008年的赢利预测中进行详尽披露。

  2008年公司将坚持航空为本,大力开发和拓展装备制造基础产业和燃机整机业务;以外贸拉动内贸,进一步扩大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和行业竞争力,力争使燃气轮机、散热器、液压件、锻件的国际业务快速做大,占有世界一席之地,并逐步形成自主品牌,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