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华泰证券:春天已经来临?

  周五,3万亿中铁建冻结资金解冻,消息面上也登载了证监会将进一步大力发展机构投资者的消息。受消息面鼓舞,两市大盘周五全天走出了震荡反弹的行情,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4348.54点,上涨49.03点;深圳成指报收于15823.88点,上涨169.43点。
沪市成交762.9亿元,深市成交403.3亿元,量能略显不足,投资者仍较为谨慎。

  市场表现方面,沪市的科大创新龙头股份、自仪股

  份、升华拜克钱江生化等涨停,沧州大化开开实业凤凰光学等涨幅居前;深市的中集集团海南海药等涨停,两市涨停家数明显增多。板块表现方面,金属制品、环保概念、硅产业股、装备制造板块等表现较强,成为市场领涨板块,两市周五大部分板块出现上涨,市场呈现普涨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创投概念股继续表现强劲,涨幅再度位居前列,预计在增量资金的推动下,后市创投板块或将仍有表现。

  从目前市场面临的环境来看,周边市场趋于稳定,美国次级债危机的影响也逐渐淡化,管理层在目前点位附近暖风频吹,A股市场面临的市场环境有所好转。近期大盘下探至前期低点4195点后即被快速拉回,显示前期低点支撑依然存在,加上目前估值水平已经明显降低,较低的估值水平也吸引了部分场外资金的入市。从周五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有3万亿中铁建冻结资金解冻,但两市成交量依然保持在1000亿元左右,场外资金入场并不踊跃,投资者做多心态依然较为谨慎。不过随着市场风险的大量释放,短期市场或将迎来反弹时机,2008年股市的春天或将在犹豫中到来。只要前期低点4195点不被空方再度击穿,则市场有望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行情,对于短期行情投资者不妨谨慎乐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