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迪马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8%的股份,其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银集团),下称:江淮动力]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江淮动力于2008年2月27日续签《互保协议》,拟采取一笔一签的方式,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互相为对方的银行借款和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担保的借款合同的本金总额和银行承兑汇票合同本金总额之和不得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整,利息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利息标准,滞纳金、罚金不得高于本金的千分之五;提供的单笔担保最高限额及累计担保余额均不得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整。

协议有效期为2年(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担保的借款合同期限、保证担保期限均不得超过1年。担保的银行承兑汇票合同的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相关担保将由东银集团为公司提供相同条件下的反担保。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待上述《互保协议》生效后,原签署的协议同时终止。至此,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6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根据江淮动力于2008年2月28日向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增加上述议案的申请,按照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定于2008年3月12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