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外钢铁企业在湘展开环保合作


  中新社长沙二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傅煜)“愿与湖南分享我们治理环境污染的成功经验与案例,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业务。”作为世界上最大钢铁企业,安塞尔米塔尔公司副总裁罗兰•威斯塔,今日在此间接受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会见时,表达了同湖南在环境保护领域展开合作的强烈愿望。


  
  此次是罗兰•威斯塔今年第二次来湖南。作为湖南钢铁企业华菱集团引进的战略投资者,安塞尔米塔尔不仅在双方合作的两年多时间里,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率;同时也意识到,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长久的互惠关系,必须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

  
  “中国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环境保护问题。”刘力伟坦言,拥有钢铁、冶金、有色金属加工等诸多优势产业的湖南,同时面临治理环境污染的繁重任务。这位主管湖南环保领域的官员期待,安塞尔米塔尔能和湖南在该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尤其能为相关部门和企业提供领先的技术,共同实施一批治污项目。

  
  罗兰•威斯塔表示,安塞尔米塔尔正积极致力于参与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的各类项目,希望能和湖南环保领域的专家就此类项目的合作展开探讨,并愿意分享安塞尔米塔尔在固体废物处理、二氧化碳减排、水循环利用等环保领域的成功经验与案例,以此进一步深化同湖南的战略伙伴关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塞尔 | 米塔尔 | 罗兰 | 刘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