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有研硅股拟10转增5

□本报记者陈健健

  有研硅股(600206)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5亿元,同比增长37.24%;实现净利润5947.92万元,同比增长273.72%;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10转增5。


  
  2007年,受半导体市场发展周期影响,公司4-6英寸抛光片产品市场的需求从第四季度开始下降,预计2008年相关半导体市场仍将维持现有趋势;大直径单晶产品作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之一,市场整体需求将保持相对稳定,但受出口退税政策的影响,该产品盈利水平将有一定下降。

  
  公司近期将继续稳定和扩大优质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产品附加值;通过多种融资手段,投入相关项目和产业,扩大生产规模;争取承担“十一五”国家相关重大科研课题,继续研究、建设12英寸抛光片及相关产品的高端产业。

  
  今年1月份,有研硅股公告了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方案,拟发行不少于1,000万股不超过2,500万股股票。公司计划以募集资金4.5亿元建设年产24万片12英寸集成电路用硅单晶片项目、年产140吨大直径硅单晶项目和年产240吨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