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192亿增量资金进场 反弹有望延续

  □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863.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696.9亿元,增幅巨大,净流入约192亿元。沪深市场昨日大幅上扬,中小板、农业、创投、化工、新能源板块增量资金巨大,上证指数涨2.06%,收在4438.3。

净流入表明多头的信心逐步恢复,后市各板块的轮动反弹仍值得期待,目标4500-4700。由于昨日两市成交金额增幅巨大,反映出多头信心已得到恢复,目前仍可持股,目标可看高一线达4900左右。三月的操作重点在农业、创投、化工、新能源板块。但上述板块个股的RSI指标在90以上时仍需短期卖出。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化工、中小板、地产、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投(+23.5亿)、化工(+12.4亿)、农林牧渔(+11亿)、有色金属(+10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创投。

  短期热点板块是:新能源、农林牧渔。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开始反弹,资金净流入约6.3亿。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反弹10%-15%后仍需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张江高科中炬高新上海新梅保利地产中天城投新黄浦东湖高新

  钢铁板块: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5.2亿。该板块前期有较大资金关注,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宝钢股份鞍钢股份南钢股份唐钢股份

  有色金属板块:昨日该板块开始反弹,资金净流入约10.0亿,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而且超跌严重,不必盲目斩仓,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安泰科技中国铝业锡业股份云南铜业

  化工:该板块继续反弹,中期仍有上升空间,可逢低买入。昨日资金净流入约12.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钱江生化升华拜克澄星股份昌九生化天茂集团远兴能源江苏索普

  农业:该板块昨日继续强势上升,资金净流入约11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 北大荒新农开发丰乐种业隆平高科金健米业吉林森工敦煌种业登海种业通威股份万向德农。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也是非常强势,昨日又强势创新高,资金净流入约23.5亿。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众公用力合股份龙头股份复旦复华紫光股份钱江水利电广传媒丝绸股份

  新能源: 该板块昨日继续有资金流入,资金净流入约6.8亿,该板块已连续三天有资金进场,可继续跟踪。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威保变同济科技、中炬高新、江苏阳光航天机电丰原生化、江苏索普、万向德农、中核科技金山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