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红宝丽:业绩大幅增长无奈估值偏高


  国泰君安

  ●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7亿元,净利润558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2.5%和80.3%,净资产收益率13.5%,摊薄后EPS为0.74元,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产品产销量增长和毛利率水平的提升。


  ●2004年以来,随着产能和产量的逐步提升,公司组合聚醚毛利率稳步提升,07年毛利率达到19.59%,相比2006年增加3.21个百分点;异丙醇胺毛利率在2006年到达低谷后开始回升,07年达到23.66%,同比增加7.33个百分点。

  ●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净现金流为?4661万元,而去年同期为5005万元,下降幅度很大,接近1亿元。主要原因在于应收项目增加9107万元,预付项目增加2380万元,存货增加1427万元,以及应付项目减少3209万元所致。公司未来应加强应收项目的管理,改善现金流。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还处于土地三通一平阶段,因此公司年报中在建工程数额很小,只有约51万。按照公司计划,募集资金项目将尽可能赶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投产,以解决公司目前组合聚醚产能紧张的局面。

  ●我们测算公司2008、2009年EPS分别为0.94元、1.39元。由于公司上市后股价一直处于高位,即使考虑到2009年的大幅增长,动态市盈率仍有38倍,估值仍显偏高,维持“中性”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