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渣打入主中国金龙精密铜管集团

  本报讯 日前,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渣打直投”)以主导投资者身份投资5,000万美元于中国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龙集团”),这也是渣打直投首次投资注册于国内的为上市企业。

  据了解,金龙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并多年在精密铜管领域居于世界第一的领导企业。

2007年金龙集团达到了创纪录的20万吨铜管产量和30万吨铜管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完善的制造体系,遍布全国各大区域的8个生产基地和13条生产线的战略布局已经全面建成并投产,墨西哥工厂正在抓紧建设,预计年底开始量产。

  金龙集团独特的连铸连轧技术保证了产品的稳定质量和低成本。公司在国内外一线客户的市场份额达到50%以上。公司在国内和国外拥有长期稳定的供应商,并和主要的铜冶炼企业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保证了原料供应的稳定。

  渣打直投的大中华地区主管及董事总经理陈凡表示,这是首次在上市前投资于注册在国内的企业,并致力于未来在国内证券市场上市。作为长期和负责任的投资者,渣打直投公司不仅帮助企业增强财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协助企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建立一系列科学的发展战略和风险管理。例如,针对铜价波动引起的风险,我们和公司共同开发了一套完善的铜保值战略和操作流程,并设计了有效的风险控制机制。现在,该保值战略、流程和风控机制运转良好。

  关于金龙项目的未来前景,陈凡进一步指出:金龙所在行业的第二名和第三名都已经在中国国内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我们相信,金龙集团作为公认的行业领袖,在得到众多海外股东的支持后,未来一定会迎来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

  此外,美国莱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和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也以同样的身份参与投资,投资总金额达到9,000万美元。投资后,金龙集团将成为一家中外合资的股份有限公司。

  (张旭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