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群英会

Convocation

  ■群英会

  
  宁波富邦(600768)

  
  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材、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已经向高附加值的铝深加工产品转型,有望为公司发展带来新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去年5?30之后就始终没有很好的表现,整体上构筑一个大的收敛三角形形态,目前该整理形态已经接近尾声。该股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有望突破该整理形态展开上攻,投资者可关注。(方正证券方江)

  
  
  
  申华控股(600653)

  
  公司与协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内蒙古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开发贡宝拉格风电项目,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大力挺进风电领域。公告同时显示,除开发贡宝拉格风电厂项目外,双方还拟通过合资合作方式,共同开发由协合能源提供的风能资源项目,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风电厂、辽宁省阜新市漳武县风电厂和吉林省镇赉县风电厂。

  
  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正形成头肩底形态,近几日连续小阳推升,积蓄上攻能量。该股大形态已形成对头肩底的有效突破,后市有望上攻,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和讯信息欧阳格)

  
  
  
  腾达建设(600512)

  
  公司是一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民营上市公司,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的主要业务所在地是上海,上海在“十一五”期间面临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推进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承办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重要机遇。公司竞争优势相当突出,在上海中标多项工程。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放量上攻,5日、10日和20日均线均处于多头排列,预示加速上攻正在酝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新时代证券黄鹏)

  
  
  
  新农开发(600359)

  
  公司是我国最重要的商品棉生产基地之一,凭借着丰富的光热水源独特的气候条件,公司棉花种植优势十分突出;特别是在目前国内市场价格高的长绒棉种植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目前拥有棉花种植面积23万亩,皮棉年产量35万吨;公司还与山东海龙组建合资公司,最终将形成6万吨粘胶短纤维的生产规模。作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不仅受政策面扶持,而且受益农产品价格的上涨,投资价值比较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稳步走高,上升趋势明显。该股昨日公布年报后继续保持强势,且机构增仓比较明显,投资者短线可逢低关注。(河南万国李红胜)

  
  
  
  天宸股份(600620)

  
  公司主营房地产业、交运物流业。公司房地产项目进展顺利,上海玫瑰广场一期已基本预售结束,去年上半年回笼资金约4.2亿元,07年度已经可以进行财务结算。北京广义大厦项目已封顶,目前正在办理有关预售手续,是一个集住宅、商铺、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性房产项目,可售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预计今年可进行财务结算。公司在交运物流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控股和全权经营管理的超大型综合物流企业?上海南方综合物流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着建设及管理“上海南方综合物流园区”大型物流园区的任务。

  
  从走势上看,该股下穿年线后出现企稳回升的通道格局,成交量渐次放大,资金吸纳迹象比较明显。该股周三逆市走高突破半年线压制,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后市有望继续保持震荡上扬态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北京首证/银河证券饶杰)

  
  
  
  九芝堂(000989)

  
  公司主营业务为系列中药的生产与销售,药品批发和零售业务。公司是国家重点中药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着历史悠久的品牌形象,在中国特别是南方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参股的海南神农大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优质杂交水稻、杂交玉米、抗虫棉花、瓜菜等农作物种子的选育、繁殖、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沿5日均线不断震荡走高,形成一个上升通道。该股昨日逆市大涨,强势特征比较明显,投资者可逢低关注。(金证顾问)

  
  
  
  福成五丰(600965)

  
  公司拥有一套先进的屠宰设备,操作工人平均具有长达5年的经验与技术,公司的肉牛屠宰分割技术已成为竞争的技术优势之一。公司经营的养牛场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养牛场之一,是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牛肉销售收入中有近3/4来自北京市场。公司不仅受益今年以来肉价上涨,也面临奥运临近导致的牛肉需求大增,分享奥运的巨大商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并没有受到大盘下跌的太大影响,强势特征比较明显,昨日更是逆市收阳,投资者可积极关注。(长城证券李珍华)

  
  
  
  四川长虹(600839)

  
  公司于2006年公告,为加强公司对高新产业的培育和孵化,拟成立“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占95%股权,主要从事创业投资。在长虹创投成立初期,公司便将旗下4家合资公司的35%股权放入其中,现已成功套现2家。

  
  二级市场上,近日在整个创投概念板块表现突出的情况下,该股也不甘示弱,连续两天逆市上涨,后市仍有望继续上攻,值得投资者关注。(太平洋证券刘铸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