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嘉实基金网站首现“专户理财直通车”

证券时报记者孙晓霞

  本报讯首批获得专户理财资格的嘉实基金,近日在该公司网站推出“专户理财直通车”,成为目前业内首家在公司网站上开辟了专户理财功能性栏目的基金公司。

  为了使客户更全面地了解这项新业务,嘉实基金在网站上推出更具功能性的“专户理财直通车”。
其功能性体现在除了专户答疑、专户优势、专户产品等介绍性内容外,“专户理财直通车”特别设置了“特定客户调查问卷”,有专户理财需求的客户可以通过“在线调查”提交自己的理财需求或计划,嘉实机构理财部人员将会及时响应,并与客户联系。

  嘉实基金备战专户理财已从前期的组织架构、制度流程、人员配备等准备期,进入了预热期,一旦相关细则推出后,就可以进入业务实质操作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