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泸州老窖:业绩继续快增长应无悬念

  (广发证券)

  泸州老窖(000568)

  业绩继续快速增长应无悬念

  泸州老窖几百年以来形成的传统的手工酿造技术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经营理念,都造就了泸州老窖不论高度酒和低度酒都具备的上乘的产品品质。
我们认为这才是一个白酒公司能够保持长期发展的根本保证。

  公司成功打造了国窖1573这一高端品牌,他们的成功做法,一是重新发掘公司的历史文化底蕴,突出百年以上老窖池的稀缺价值;二是通过股权纽带、让利等方式,大大地提高了经销商的积极性和销售能力;三是适时重新打造泸州老窖特曲这一历史品牌,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四是利用名酒企业现金流充裕的优势,成功进行资本运作,收购并控股了华西证券。

  从今年春节前后的销售势头来看,公司不仅消化了提价因素对销售的冲击,而且销量继续放量增长。据我们了解,泸州老窖今年春节销售情况非常好,销售收入大幅增长,仅1个多月就达到去年1季度的销售额,而且可望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公司持有华西证券比例达到34.86%,处于相对较稳定的控股地位。尽管国内证券市场在2008年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仍然看好华西证券未来两年的发展前景。

  我们估计2008年、2009年白酒业务每股EPS将达到1.21和1.47元,并假设华西证券在2008-2009年每年对泸州老窖的EPS贡献为0.42元/股。我们按白酒业务60倍市盈率和证券业务30倍市盈率对公司进行估值,2008年内的合理股价应为85元。我们给予持有的投资评级。但由于公司未来两年良好的成长性和华西证券迟早将上市的预期,我们认为公司股价有冲击百元大关的潜力。所以,如果股价有下调机会,在65元以下可以积极买入。(广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