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晋亿实业:换手充分 蓄势待发 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晋亿实业 (601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接到铁道部宜万铁路建设指挥部《中标通知书》,在新建铁路宜昌至万州线无砟轨枕及扣件采购招标过程中,公司中标YWGZ-2一个包件,中标价为194960900.4元。

  投资亮点:

  1、国内紧固件生产龙头:公司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设立了紧固件研发中心。公司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200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2.43亿元,同比增长4.8%,综合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国内紧固件生产企业真正上规模、上档次的仅200家左右,在2005年度紧固件销售收入十强企业中,公司排名第二。

  2、规模品种优势: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规模经济优势明显,06年全年生产各类紧固件产品产量19.27万吨,同比增长15.5%;销售量19.36万吨,同比增长14.7%,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产品配套齐全,产品已形成通用紧固件系列、铁路系列、钢结构系列、公路系列、电力系列、汽车系列等各种系列,品种规格达两万余种,公司已发展成为紧固件行业的“超级市场”,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多品种采购需求。

  3、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公司紧固件制造工艺完整,拥有从退火、酸洗、抽线、成型、辗牙、热处理、表面处理、包装等一整套的制造工艺流程。公司有七十吨批式连续球化退火炉、每分钟可生产240颗螺栓的五模五冲冷镦成型机、连续式可控气氛炉热处理生产线、自动镀锌生产线、真空炉、箱式回火炉、深冷炉等一千多台/套先进的进口设备。

  风险提示:

  国家出口退税政策发生重大调整,公司出口业务受阻,导致出口产品销售成本上升、销售收入下降和销售毛利率降低;人民币持续升值,降低了公司出口产品的盈利水平。

  相关板块:

  汽车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