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长源电力:广泛合作 多方共赢 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公告:代发中国国电所属电厂电量7.45亿千瓦时,可取得其它业务收入合计4113万元。代发电量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水平,还得到地方政府和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属于多方共赢合作事项。

  投资亮点:

  (1)拟以1000万全资收购武汉新国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后,并增资90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达到1亿元,以开发建设公司办公大楼国电长源大厦。

  (2)选择科技含量高、有市场前景,能够形成产业化的高科技项目进行投资,以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3)新机组的投产,一方面能够增加发电量,另一方面由于大容量机组的供电煤耗较低,发电成本远低于小机组。控股子公司湖北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容量为52万千瓦机组,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69.15%,2006年主营收入92529万元、净利润5683万元。

  风险提示:

  煤炭价格持续上扬,对公司经营成本产生一定压力。

  相关板块:

  电力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