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上海新梅:放量拉升 惯性上攻 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亿元,同比增加151%,主要来源于以下项目:新梅共和城销售收入376.10万元;新梅绿岛苑销售收入2.21亿元;新梅大厦租赁收入933.03万元。

  投资亮点:

  1、房地产:3个重要子公司,持有新梅房产90%的股权,该公司负责开发新梅共和城,07年度净利润608万元;持有新兰房产51%股权,该公司负责开发新梅太古城,07年度净利润-503万元;持有新竺实业60%股权,该公司负责开发新梅绿岛苑,07年度净利润809万元。

  2、共和城项目:07年年报披露,该项目已基本建成。目前尚余一期东块共7800平方米的公建配套设施未开发完成。该工程划分为1-5号房,1-2号房08年开始预售,3-5号房08年按计划施工。

  3、绿岛苑项目:07年年报披露,该项目位于上海宝山区,总建筑面积约9.41万平方米。该项目于06年初开始分期预售。截止报告期末,该项目共实现预售商品房797套,预售面积约6.87万平方米。公司计划08年内全部建成完工,剩余楼盘争取在年内完成销售和交房。

  风险提示:

  1、由于行业宏观调控在一定期限内仍将对房产市场产生持续影响,未来销售价格和销售周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