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07年利增1.48倍 富力地产A股发行待批

  富力地产(2777.HK)2007年净利润大幅增长1.48倍至53.15亿元人民币,超出市场预期。报告显示,富力地产期内营业额增加45%,至147.72亿元;每股盈利增加139%,至1.6456元。
公司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25元。

  富力地产称,纯利增长主要?自销售物业营业额的增长以及投资物业的可观公平值重估收益。该公司2007年竣工的销售物业与计划大致相符,达154万平方米。来自物业销售的营业额从101.1亿元增长43%至144.6亿元。就可售面积而言,年内售出的面积从2006年的102.5万平方米增长37%至140.6万平方米。2007年的整体每平方米平均售价达人民币10287元,较去年的人民币9865元高出4.3%。

  对于今年的内地房地产市场,富力地产表示,尽管经济情况的转变及对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宏观调控,该公司仍计划于2008年的协议销售额增加50%达到240亿元的目标。增长的动力?自更多城市的项目销售。根据落成项目及2008年发展计划,预计2008年将落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9.1万平方米。

  去年4月份,富力地产宣布,计划发行4.5亿股A股,占扩大后股本约12.3%。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昨日出席业绩说明会时表示,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发行A股所需文件,正待有关部门审批,期望两个月内可落实。李思廉称,由于公司目前手头土地储备充足,倘若未成功发行A股筹资,那么公司可能暂停增购土地储备。该公司去年收购土地储备103万平方米,令总土储增至2620万平方米,预期足够未来3至5年发展所需。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思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