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越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将恢复

  新华网南宁3月14日电(记者何丰伦)3月14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广西即将恢复边境凭祥“闭关”两年多的“越南游”。与此同时,北海、东兴、防城港、龙州的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工作也在积极准备中。


  自治区旅游局质量规范与管理处处长袁铁象介绍,近年来,每年都有约8000万人次的游客前来广西旅游,其中不少人都有游览越南的愿望。目前,越南旅游还只能凭护照,“越南游”人数迅速减少,边境旅游人数从2004年的40多万人次下降到2006年的10万人次。

  目前,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批准,可以经营广西中越边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有11家,“越南游”全面开放后,游客应选择有经营权的旅行社出游,以免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负责人透露,投入2000万元的“凭祥旅游办证大厅”已经筹建完毕。参加旅行社出游的游客来到这里,一天之内就能凭身份证和照片办理好通行证,前往越南的河内、广宁、高平、谅山等省旅游。

  凭祥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恢复异地办证旅游后,将加强边境旅游市场秩序管理,杜绝超范围经营招徕游客;杜绝“零负团费”方式经营;防止诱骗游客购物消费和诱导游客参加内容不健康活动等现象出现,特别是要强调游客的禁赌问题。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