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第一上海:港股先升后跌 大盘短期跌浪随时加速

  3月14日。港股出现先升后倒跌的走势,恒指收报22,237,压盘力量仍在增加累积,大盘短期跌浪仍有随时加速扩大的机会。事实上,市场信心危机已处于爆发边沿,早前美国联储局和欧洲央行联手的救市行动,已不能对市场造成刺激作用,若市场信心出现另一次的崩溃,全球股市将会出现恐慌性甩卖。
由此观之,港股的短线下挫危机仍未消除,策略上要等候「终极一跌」的来临,等候低买博反弹的时机到来。

  中资石化股沽压仍沉重

  中资石油化工股沽压依然沉重,中石油(0857)再次下探10元关口,中石化(0386)跌势更见厉害,股价已率先迫近去年8.17的低位6.4元水平(国指当时的低点在10253),而中海油(0883)则仍高于250天平均线有20%,股价有所偏高、宜注意风险;事实上,由于中央限制内地成品油提价,内地石油化工股公司,只可以眼巴巴的看着国际油价在涨,公司的盈利却不能够获得体现,这是中资石油化工股一直逆着国际油价升势而下跌的背后原因。

  招行业绩公布前破底而落

  中资金融股的业绩公布高峰期即将展开,招行(3968)将于18日(周二)发表报告,中国平安(2318)和交行(3328)的发表日期在19日,而在25日发表业绩的有工行(1398)、中国人寿(2628)和中行(3988)。从近来市况来看,中资金融股表现反覆盘整,惟在内地宏调力度有加大的可能下,相信中资金融股仍将以往下发展为主流,特别是在业绩公布期间,要提防市场有趁消息出货的可能,而招行在业绩公布前就已率先破底而落。

  外围形势方面,美股道指和上证A股综合指数,已分别失守12,000点和4,000点心理关口,短期再挫危机仍大。以美股来看,在救市行动未能起着刺激作用的前提下,就算美国联储局周二开会后决定大幅减息,我们估计市场未必会有理想反应;但是若美元因此而持续下挫,相信反而会对市场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至于A股方面,全国人大会议将于周二闭幕,宜关注市场的反应。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