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评论

次贷危机将使国际工业地产巨头转战中国

  洪其华 郑碧帆

  虽然“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次贷危机阴影下的美国房产市场目前依然没有好转之势。世界第二大工业地产巨头美国安博置业(AMB)的亚洲区总裁盖伊?贾奎伊近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次贷危机将使安博今年更关注中国及亚洲其他市场,而与之业务相近的其他国际工业地产巨头也已采取类似策略。

  贾奎伊说,虽然次贷危机主要影响美国的消费、住宅类地产,迄今尚未对物流业及分销地产业造成较大影响,“但间接来说,由于次贷危机可能会在2008年使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所以安博这样的公司更需要在像中国这样经济成长迅速的市场寻找增长点。”

  安博置业2004年进入中国,其中国区总经理马思德告诉记者,从今年到2010年,安博将在中国共投资15亿美元。

  就有人认为中国房市已经出现的“拐点”会对类似安博的地产商造成影响的观点,马思德说:“对外资投资方来说,最主要的是地方政府能确保土地拍卖政策上的透明度及确定性,这样我们也愿意接受短期内的价格变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博 | 贾奎伊 | 马思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