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四川美丰:超跌化肥巨头 积极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

  四川美丰(000731)

  超跌化肥巨头积极关注

  周一沪深大盘继续暴跌,预计短线股指将继续下探,跌破3800点或许将出现技术性反弹,反弹中选择原则为那些股价超跌、成长性好且受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板块,四川美丰推出了优厚的分配方案,而且业绩相当不错,是农业板块中估值最低的品种之一,后市大盘一旦反弹,有望脱颖而出。


  农业问题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对农业的适当扶持是农业发展战略的客观要求。从需求角度看,受到美国生物质能源大力扩张带来的推动,农作物需求旺盛,今年国际粮价将继续上扬,而在国内方面,粮食、油脂价格与肉禽及制品等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带动了农业的快速发展。在此情况下,与农业相关的产业也将快速发展,例如化肥产业,作为农业的快速发展将直接刺激行业的景气。去年国内和国际尿素价格持续上涨,而国际尿素价格大幅上涨带动了国内尿素出口量的增加,从而带动了国内尿素价格的上扬,预计未来尿素价格仍将维持升势。

  尿素价格上涨给尿素生产企业带来了较大的发展空间,而公司是尿素行业的龙头,在对内实行扩展产能和对外实行收购后有望成为尿素行业的领军企业。二级市场上,受大盘拖累,近期该股在除权后出现调整,后市一旦企稳,有望走出填权行情,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泳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