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券商评级

  泸天化整体上市将提升盈利预期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泸天化在2007年实现收入58.86亿元,同比增长22.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4亿元,折合每股收益0.78元,同比增长1.14%。


  天相投资认为,2007年公司实现尿素产量142万吨,同比略有下降,同时尿素产品毛利率也略有下降,从而影响了公司净利润的增长。但在BDO及二甲醚等非尿素产品盈利提升的带动下,公司仍实现了利润的稳步增长。四川化工控股集团的整合上市将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四川化工控股的整合将以泸天化为平台,整合包括川化股份在内的其他资产,从而实现整体上市。预计公司2008~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3元和1.12元(未考虑整体上市),如果集团整合能在2008年完成,那么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将高于预期。天相投资对该股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亿城股份年报10送2转3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亿城股份近日披露年报,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0.74亿元,同比增长47.36%;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增长40.84%;每股收益0.86元,超过市场预期。分配方案:每10股送2股、转增3股、派0.3元现金(含税)。

  海通证券认为,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天津山水颐园、北京亿城天筑项目及万城花府项目;2008年,预计公司的营业收入将主要来自于北京晨枫家园、西山华府和苏州新天地。2007年,公司成功获取了秦皇岛项目和苏州胥口镇项目,增加土地储备38万平方米,并取得秦皇岛项目二期2013亩土地及沈阳棋盘山项目1000亩土地的一级开发权,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了充足项目。

  预计公司2008~2009年的主营收入分别为28.55亿元和41.2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86亿元和6.78亿元;每股收益为1.21元、1.69元。以公司2008年的每股收益按18~20倍市盈率计算,合理价格区间为21.8~24.2元。考虑到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期间,给予亿城股份“增持”的投资建议。

  江铃汽车年报每股收益0.87元

  投资评级:无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江铃汽车近日发布公告,07年公司销售整车95059辆同比增长12%,其中全顺商用车销量为26585辆同比增长16%,实现净利润7.49亿元,每股收益0.87元。

  海通证券认为,07年江铃汽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展望08年,江铃汽车力推的新车型V348已于08年1月上市,但目前该车型所配发动机仍需进口,而配备国产发动机的新车型需要到下半年才能投放市场,因此目前v348的车价相对较高,市场期待的由新车投放带来的销售快速增长,可能需要到下半年才能体现。考虑到这一点,对江铃汽车暂时不给予评级。

  通富微电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投资评级:中性

  评级机构:安信证券

  通富微电近日披露年报,2007年通富微电实现净利润7565万元,同比下降了15.3%,每股收益为0.28元。

  安信证券认为,通富微电业绩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在全球半导体市场增长放缓、人民币持续升值以及金铜等有色金属涨价带动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08年形势仍不乐观,08年公司毛利率仍会有所下降,09年随着募投项目达产,带来的产品结构改善会使毛利率略微回升。资本结构改善带来财务费用节约是08年增长的重要因素。鉴于全球半导体市场增速放缓以及公司募投项目比预计推后完成,安信证券下调了对通富微电的盈利预测,预测通富微电08~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5元、0.548元和0.658元,同比分别增长39.5%、38.8%和19.9%,通富微电目前的股价已经基本反映了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预期,给予中性-A的投资评级。庄睿弘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