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权证市场&今日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

  福晶科技今日登陆中小板

  今日,福晶科技将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222家。福晶科技证券代码为“002222”,股票发行价格为7.79元,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96倍,公司总股本为1.9亿股,今日上市交易的为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800万股。
于春敏

  三公司首发申请本周五上会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称,发审委将于3月21日审核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审核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同时,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3月20日审核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申请。于春敏

  国内首只SRI产品兴业社会责任基金即将发行

  据悉,国内首只社会责任投资(SRI)产品??兴业社会责任投资基金已于近日获证监会的批准,并计划于3月28日通过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等八家银行及其他各大券商正式发行。该基金最鲜明的特色在于:将集中投资于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据了解,兴业社会责任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5%-95%,债券投资比例为0%到3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小于5%。祁和忠

  权证市场

  石化CWB1独自飘红五粮“双熊”继续领跌

  BY张飚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权证市场一度满盘皆绿,好在本栏昨日认为短线有上攻动能的石化CWB1表现强势,带动其他认购证纷纷收复两位数跌幅,石化CWB1收涨2.32%,成为权市唯一飘红的品种。深发展昨日在跌市中表现强势,但深发SFC2尾盘也经不住沉重沽压而微跌0.56%。

  五粮液“双熊”则继续扮演尴尬领跌角色,五粮YGP1、五粮YGC1各以-17.58%、-13.82%居跌幅榜前两位。五粮YGP1已经跌破0.3元大关,收于0.272元,加速归零趋势明显,投资者不宜盲目抄底;五粮YGC1目前折价率约为9%,理论上有投资价值,但正股跌势短线难止,宜观望为主。

  周二大盘大跌时收阳的南航JTP1,昨在正股大跌7.219%背景下,尾盘10分钟仍然大幅跳水,跌5.25%,券商低成本大量创设的百亿筹码是潜在“杀手”,投机介入风险依然很大。

  今日交易提示

  召开股东大会:S*ST生化绿景地产大庆华科紫鑫药业科陆电子石基信息红宝丽达意隆诺普信浦发银行、*ST博信重庆路桥赣粤高速太行水泥博汇纸业

  股权分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ST华源5089.4256万股上市流通;栖霞建设4.284万股上市流通。

  A股除权除息日:广州国光每10股派1.5元(含税);东百集团每10股转增10股。

  增发新股缴款:合纵科技增发1000万股。

  基金分红权益登记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每10份派1元。

  基金分红除息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每10份派1元。

  收益分配款发放日:长盛中证100每10份派5.3元。别冶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春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