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四次会议于2008年3月8日(星期六)以电话传真方式发出后,于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董事1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7,652万元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7,652万元人民币,用于润鑫公司后续发展。

  本公司全体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此关联交易事项公平、合理,有利于公司的做优做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关联董事田永、赵永生、焦苏华、鹿辉阳回避表决。

  表决票数:以9票同意,0票反对通过此议案。

  2、《关于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的预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招商银行为主承销商,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一次或分次发行待偿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期限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本次拟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预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报中国人民银行备案并批准。

  表决票数:以13票同意,0票反对通过此议案。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八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07证券简称:云铝股份公告编号:2008?015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

  进行增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鑫公司”)增资7,652万元的议案》,决定对润鑫公司增资7,652万元人民币,用于润鑫公司的后续发展。

  二、关联交易方介绍

  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

  1、公司名称: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英

  成立日期:1989年2月

  注册资本:9.5759亿元

  股权结构: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矿产品、冶金产品及副产品、延伸产品;承包境外有色冶金行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上述境外工程的勘察、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兼营冶金生产建设所需材料及设备,冶金技术开发、转让及培训,农副产品,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首饰)。

  2、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主要生产铝、铅、锌、锗、金、银、锰、硅等有色金属和稀有贵重金属。2006年末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净资产为616,906万元,2006年实现净利润97,993万元。

  3、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最近5年内没有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没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三、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润鑫公司是根据公司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投资控股经营个旧铝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对其控股经营并更名为现公司名称。润鑫公司注册资本为31,763.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2,880.00万元占40.55%;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出资7,459.00万元占23.48%,经营范围为原铝、铝材生产和销售,截止2007年12月31日,润鑫公司总资产为64,900.00万元,净资产为32,306.00万元,2007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2,036.00万元,净利润为6,929.00万元。

  四、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了进一步提高润鑫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确保其后续发展的需要,根据润鑫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增资扩股的金额为1亿元,各股东按比例增资,增资扩股实施后润鑫公司总资本金为41,763.20万元。经润鑫公司各股东协商,本公司增资人民币7,652.00万元,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增资人民币2,348.00万元,其他股东放弃增资。本公司增资人民币7,652.00万元的议案已经本公司四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润鑫公司增资后的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表:

  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参见前述内容。

  六、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能够有效提高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有利于公司优化铝产业链,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七、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的意见

  本公司全体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此关联交易事项公平、合理,有利于公司的做优做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八、备查文件目录

  1、载有全体董事签名的本公司四届四次董事会决议;

  2、载有全体独立董事签名的《关于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7,652万元议案》的意见。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三月十九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