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黔轮胎A(000589)参股金融 满身尽披黄金甲

机构:中山证券
黔轮胎A(000589)参股金融 满身尽披黄金甲

从当前市场热点方面来看,参股金融板块经过前期的超跌,近期在盘中表现抢眼。周五,保定天鹅凌钢股份等参股金融概念股强势走高,其中保定天鹅更是出现连续4涨停的走势,这将有望再次引发市场资金对参股金融概念股趋之若骛,强大的财富效应将使其热点效应有望得到延续。

目前,中国金融业的业绩增长已经进入到一个高速发展期,参股金融概念股的走强的基础是我国金融业的蓬勃发展和全流通之后管理层积极扶持大型金融企业,这将直接给许多参股金融的上市公司带来了稳定丰厚的投资回报,上市公司当初的股权投资身价成几何级数增长!更重要的是,在新会计准则实施背景下,参股银行类上市公司的这些投资收益将在账面上得以显现。

而黔轮胎A(000589)该股正是一只参股金融题材股。公司投巨资持有贵阳市商业银行股权,具备实质性的参股金融题材,在当前以保定天鹅为首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持续走高的背景下,投资潜力十分巨大。

值得注意的是,黔轮胎A(000589)公司2007年业绩再度腾飞,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78.85%,每股收益高达0.34元,相比06年底的0.19元增长迅猛。

二级市场上,黔轮胎A(000589)该股前期经过一轮快速的下跌,底部量能极度萎缩,近日,该股明显放量止跌,特别是上周四强劲上攻后,近两个交易日该股均于前期K线的上部进行修整蓄势,强势特征明显,短期有望重拾升势。

中山证券

2008-03-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