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情报

  产权交易

  苏州麦迪森药业有限公司90%股权及相关2000万元债权

  国有绝对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制药设备销售;厂方出租。

  项目编号:G308SH1001706受让条件:1、意向受让方递交举牌申请,在其受让资格被确认后的3个工作日内,必须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支付挂牌价格的5%,作为举牌保证金;2、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的一个工作日内,受让方需一次性将股权受让价款,及代标的公司偿还债务20122991.41元;挂牌价格:2814.150591万元总资产:1329.64万元总负债:2478.88万元上海嘉翔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股权

  主营业务为市政基础设施。


  项目编号:G308SH1001718受让条件:股权转让价款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挂牌价格:102.448860万元总资产:33952.35万元总负债:32927.86万元上海新嘉电子有限公司50%股权

  主营业务为生产蛋白、脂肪、纤维、黄曲霉素检测仪等测试仪器,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

  项目编号:G308SH1001719受让条件: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转让价款。挂牌价格:37.987124万元总资产:151.16万元总负债:82.10万元中化国际仓储运输有限公司6.38%股权

  国有绝对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承办进出口货物的海、陆、空运输代理业务。

  项目编号:G308SH1001716受让条件:交易价款在交易合同生效后三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挂牌价格:285.000000万元总资产:11980.97万元总负债:7524.82万元上海中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50%股权

  国有绝对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

  项目编号:G308SH1001714受让条件:产权转让价款于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挂牌价格:1800.000000万元总资产:4855.42万元总负债:2346.47万元上海申威达机械有限公司2.86%股权

  国有绝对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切纸机械、印刷包装机械产品、锥形双螺杆塑料挤出机、短面生产线及相关零部件。

  项目编号:Q308SH1010037受让条件:股权转让价款须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次日一次性付清。挂牌价格:312.804523万元总资产:20454.77万元总负债:9517.55万元上海富申冷机有限公司5%股权

  主营业务为生产制冰机系列、现调机系列、饮料机系列、冷藏柜系列、餐饮设备、超市设备、自动贩卖机、工业用自动卷门和油烟净化装置,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以及安装维修和售后服务,承接制冷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G308SH1001715受让条件:1、须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方式一次性支付股权转让价款。2、股权转让后的新公司继续履行与标的公司现在编在岗615名职工的劳动合同。挂牌价格:360.000000万元总资产:14622.46万元总负债:7580.41万元(本栏目信息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

  专利信息

  利用刹车用气的节能器专利申请号:200720147656.1

  刹车用气节能器主要是利用排空气体利用达到“省油”“省芯”“省机”“省力”的目的,节能减排,有效节油率在8%-10%左右。

  专利转化意向:转让家用聚热反射燃气炉专利申请号:200720139861.3

  聚热反射燃气炉,包括炉体、旋转燃气座、及可支承燃气座的座架、聚热炉盘、拦火圈、吸水带、助燃剂海盐等等。拦火圈安装在燃烧室上部和锅底之间的部分,其作用是合理控制燃气流速,延长燃气在炉膛内的滞留时间,同时加强对流和辐射换热得到的高温再次扩大辐射面积向锅底辐射传热,以提高热效率。助燃剂不局限于氧气,打破了水火不相容的自然规律,展现了以水烧水的新形象,采用水蒸气与甲烷气互相混合后升温至480度时,变成另一种可燃性气体(一氧化碳和氢气)燃烧得到热能。

  专利转化意向:面议五色养生面专利申请号:200710163595.2

  该产品的加工生产通过绿、红、黄、白、黑五种颜色15种谷物选料,多品种蔬菜研磨加工,各味营养科学合理搭配制成。该产品的发明,旨在既营养饮食,又健康养生的理念,以期改变以往方便面营养单一的现状,进而满足居民营养均衡、健康长寿、方便快捷的需求。

  专利转化意向:转让合作都可,境内境外都行。(本栏目信息由中国知识产权局提供)

  一周展会预告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览时间:2008年3月25日-27日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出内容:

  1、手动工具:传统手工具、组合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刃具;

  2、电动工具:传统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风动工具、液压工具、其他电动工具;

  3、机械机床: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包装机械、金属加工机械、清洗设备、木工机械、物流设备、发电机、空气压缩机、园林机械、矿山机械与设备、检测及实验设备、机械零部件、工业链条、机床及各种配件、磨具磨料、台立式钻铣床、台立式砂轮机、套攻丝机、模具、道具刃具;

  4、焊接设备:各种焊接设备、焊割具、各种焊条及辅料;

  5、五金制品: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锁具、丝钉、丝网、脚轮、橡塑制品、各种刷类、梯具、标准紧固件、弹簧、垫圈、吊索具、起重设备、卫浴、水暖器材、消防器材;

  6、机电产品:各类机电、各种泵阀、水处理设备、轴承、电工电料、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器、仪器仪表、激光设备、通风设备;

  7、劳保用品:各种涉及劳动保护、防护用品、安全防护设备及用品;

  2008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泵阀、管道展览会展览时间:2008年3月26日-29日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出内容:

  1、泵类产品:清水泵、离心泵、真空泵、高压泵、计量泵、化工泵、油泵、流程泵、污水泵、旋涡泵、自吸泵、多级泵、耐腐蚀泵、气动泵、管道泵、纸浆泵、空调泵、潜水泵、泳池泵、液下泵、磁力泵、齿轮泵、螺杆泵、圆弧泵、高粘度泵、杂质泵及其他特殊用泵;泵类配套产品及配套仪器。

  2、阀门类产品:球阀、闸阀、真空阀、疏水阀、调节阀、温控阀、截止阀、排气阀、排污阀、耐磨阀、减压阀、安全阀、蝶阀、电磁阀、高压阀、高温阀、耐腐阀、清水阀及防腐蚀阀门等。其他特殊用阀;阀类配套产品及相关配件。

  3、管道类产品:各种管道、管材、相关管件、配件、联接件及各种检测设备、管道清洁设备、管道生产技术及制造设备等。

  4、相关设备:泵阀生产、制造设备;检测、测试机械;维修安装工具设备;相关配套产品与附属设备。

  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展览会展览时间:2008年3月26日-28日展览地点:北京展览馆展出内容:

  城市规划机构展区、地产开发机构展区、景观部品展区、户外家具及相关休闲用品、花卉园艺产品、其他相关技术、设备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